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第30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11-15 10:21:24 浏览次数:
         优美的旋律,奏响青春的梦想;动听的歌声,诠释青春的心声。11月13日晚,我校在丽泽堂报告厅举行第30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于敏校长和葛金雷、王新南两位副校长到决赛现场,与家长代表、师生一起见证新一届“校园十佳”歌手的诞生。
 
 

 
  这项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全校120位选手参加了“十佳歌手”比赛。经过预赛到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校园“十佳歌手”桂冠。
 






























 
  决赛在一曲《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用音乐传递热情,用歌声唱出梦想,他们或深情款款,或慷慨激昂,《刚刚好》《长城永在我心上》《动物世界》《宇宙警备队》《善变》《明亮的窗户》《梨花又开放》《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年少有为》《画情》……一曲曲优美的歌声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如水彩画般引领观众进入歌曲中的场景,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如雷,不时挥舞荧光棒,为台上的选手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现场打分,时浩涵、雍凯歌等10名选手获得“优秀歌手”称号;张若溪、成天昊、张亚展、陈佳慧、唐梓越、苏玉娴、朱思运、蒋一行、梁际桐、王子健等10名选手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领导和嘉宾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是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内的品牌项目,也是最受学生喜爱与关注的活动之一,让很多爱好音乐的学生获得了难以忘怀的舞台体验。这次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文化艺术素质,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诠释青春的舞台,充分展现出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校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展示师生的艺术才能,培养师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科技文化艺术节有校园“十佳歌手”比赛、书画作品比赛、摄影作品比赛、科技创新比赛、小节目比赛、教职工演唱比赛等,形式多样,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