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高二年级伙食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11-11 17:06:52 浏览次数:
        “同学们,你们每天吃饭都这么迟吗?”“开学以来,中午没有吃到饭的同学请举手?”“同学们,你们觉得食堂饭菜好吃吗?”......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在高二年级伙食座谈会上关心地询问同学们。
 
 


 
  11月10日中午,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二年级伙食座谈会,副校长徐维民、王新南出席会议。高二年级师生代表及食堂领班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主持。
 



 
  这次座谈会与以往不同,参加的学生都是当天中午随机抽取最后吃饭的学生和级部安排来的时常带方便面、快餐来校吃的学生。这一做法目的是让学生及时提出伙食意见,让伙食座谈会更有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改善伙食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创建让师生更加放心、满意的食堂。
  
 





 
  座谈会上,庞峰主任介绍了食堂管理情况后,向同学们真诚提问:“同学们,你们对餐厅满意吗?”“同学们,你们最后吃饭有菜吃吗?”
 





 
  同学们积极发言,他们就食堂伙食饭菜口味、卫生和员工服务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庞峰主任做了现场答复,并在坦诚热烈的气氛中,就食堂卫生、服务质量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徐维民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向同学们讲解了食堂员工工作的辛苦和热情服务的事例,称赞了食堂的管理工作。他希望同学们要吃饱吃好、要多点理解与包容;希望食堂工作要不断改善、提高,更好地服务于师生。
 
 

 
  王新南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餐厅员工要虚心地接受同学们提出的意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尽最大的努力,把饭菜做好,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师生在学校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近年来,我校一直注重加强食堂管理,通过邀请专家为食堂员工培训,组织家长、学生参观食堂,召开师生伙食座谈会等方式,不断改善伙食质量,提升服务水平。食堂工作多次受到上级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