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领航杯”再传捷报,我校斩获省一省二奖牌各一枚

作者:周学科 发布时间:2021-11-03 14:48:17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第二十届中学生英语口语比赛在南京圆满结束。我校课程实验部韩欣玥、董晓晓同学分别获得省一等奖和省二等奖。
 

  韩欣玥


  董晓晓

 
  此前,我校课程实验部韩欣玥、董晓晓同学同获淮安市2021年“领航杯”中学生英语口语比赛特等奖。两人代表淮安市参加了本次省“领航杯”英语口语比赛决赛。两名决赛选手来自于同一所学校尚属首次。

 


 
  两位同学在参加完淮安选拔赛后,认真准备,刻苦训练。苏学跃、周学科、张利、崔洪肴四位老师对两位同学进行全方位指导,多轮全真模拟,为这次比赛成绩打下了基础。
 
 
  左起:周学科老师、张利老师、董晓晓同学、韩欣玥同学、崔洪肴老师

 
  本次比赛在江苏省电化教育馆举办,来自于13个市的52名选手参赛。经过“英语口语水平展示”和“即兴演讲”两轮比赛,我校两位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卓越的表现能力,获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再次证明了我校学生的强大实力,彰显了我校课程实验部的教学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