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强国有我 奋斗青春:校秋季田径运动会明天盛大揭幕

作者: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16:57:22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江苏省淮安中学秋季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五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明日即将在校运动场揭幕。届时,全校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十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连日来,我校学工处和体育组精心筹备校运会各项程序,组织运动员报名,编排校运会秩序册,准备比赛用各种器材,选拔并培训师生裁判员,组织国旗方阵、鲜花队、气球队、彩旗队、礼仪队训练。后勤服务处协助体育组整理好场地(沙坑、观众席、投掷区),积极做好校运会后勤保障工作。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校运会播音主持人的选拔活动,制定了文明班级、年级和文明啦啦队评比条例,组织开展校运会纪检督查组培训。各年级积极组织备战,精心筹划入场式,开展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运动队、啦啦队、宣传报道组、后勤服务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14日下午,全校各年级代表队还冒着小雨参加了校运会入场式彩排。
  本届校运会值得期待的是,开幕式上,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将给我们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韵律操表演,高二Ⅰ部 2、10、21班,高二Ⅱ部1、2、4 班,高三Ⅰ部1、4、10班和高三Ⅱ部5、11、18班将代表各年级进行跑操表演。此外,开幕式还将上演各年级部青年教师代表队4X100米、16X200米接力的强强对决。
  沙场秋点兵,奋进新时代。让我们一起期待2021校秋季田径运动会淮中健儿们的精彩表现吧!
 












 
  本届秋季田径运动会赛程安排
  10月16日上午  开幕式暨第十五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入场式、跑操表演、团体操表演、接力赛)
  10月16日下午  高一年级赛
  10月17日上午  高二年级赛
  10月17日下午  高三年级赛
 
  校运会会徽及设计说明


  
 
  会徽以“淮中”首字母"HZ"为设计元素,由红、黄、蓝、绿、橙五色构成,整体造型为运动健儿手持火炬奔跑向前,蕴含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运动精神,也象征着江苏省淮安中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设计者:李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