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守正创新促发展 求真务实谱新篇——我校召开全校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蒋斌 发布时间:2021-10-01 07:28:39 浏览次数:


 
        为让我校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发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9月30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宣传工作会议。校务会议成员、部门级部分管主任、宣传中心全体人员及全校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马骏副校长主持。马骏副校长指出,宣传工作是展现学校精神面貌的一个窗口,我们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积极主动拓展宣传工作新局面。他希望每一位淮中人树立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向优秀学习,向先进看齐,学习新技术,与时俱进,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在融媒体时代讲好淮中故事,向社会展示淮中风采。
 
 


 
  宣传中心任建伟主任以“群策群力 唱响淮中好声音”为主题,回顾了上学年我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新学期学校宣传工作计划。会上,他提出“传统活动如何出新”“统一活动如何出线”“常规活动如何出彩”“特色活动如何出圈”四个问题,与参会同仁探讨宣传工作新思路、新方向。
 



 
  学工处徐怀亮主任从部门角度谈宣传工作。他表示,争取多措并举再创新,继承传统,开拓进取,在工作深度和品位上多思考。从无到有,新开展一些部门活动和学生活动;从有到优,对学校优秀传统特色活动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目中有人,多让老师露脸,多让学生展示,让一个个鲜活的人的故事折射学校的高品质。
 



 
  杨堃主任从年级角度谈宣传工作。他提出,要把宣传看成是家长和学校、学校和老师、老师和学生、学生和家长之间的纽带。他表示,将通过宣传激发师生工作和学习的内驱力,思考多样化、主题化、专栏化地开展年级宣传工作。
 
 

 
  校宣传中心主任助理蒋斌分享了宣传工作心得。他建议通讯员勤于学习, 勤于发现,勤于思考,勤于动笔,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
 



 
  新聘通讯员杨建雄老师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通过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素质,做好通讯员工作,为学校的宣传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