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21年江苏省高中物理优课评比暨新课程教学展示活动第一天剪影

作者:蒋斌 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9-29 06:37:46 浏览次数:
         9月28日,2021年江苏省高中物理优课评比暨新课程教学展示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上午7时许,参赛选手、评委、专家以及前来观摩活动的嘉宾陆续进入校园。
 
 





 
  我校组织教师志愿者提供导引服务。

 

 
  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独辟蹊径,大胆创新,展现出一节节风格各异、亮点纷呈的优质课。
 
 

 
 

 
  课堂上,参赛选手们或引导,或点拨,或激励,妙招不断,启迪智慧。

 

 
 

 
 
 
 
  同学们或演说,或展示,或思考,或讨论交流,或对抗质疑,或上台过把“老师瘾”,妙趣横生,收获满满。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每一堂课都独具匠心,凝聚了选手老师们的心血,彰显了他们过硬的教学基本功。每一堂课都生动活泼,展现了淮中学子勤学好问、积极进取、文明有素的良好形象。
 
 

 
  三尺讲台起硝烟,群英荟萃展风采。我们期待,通过2021年江苏省高中物理优课评比暨新课程教学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能让我省中学物理课堂教学真正聚焦物理核心素养,实现学科育人方式的转变,同时助力物理教师们的专业成长。
  今天,精彩还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