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21年江苏省高中物理优课评比暨新课程教学展示活动今起在我校举行

作者:江苏省淮安中学 发布时间:2021-09-28 06:28:20 浏览次数:
     今明两天,2021年江苏省高中物理优课评比暨新课程教学展示活动在我校举办。经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27名选手齐聚我校,将为我校师生带来精彩纷呈的课堂盛宴。
  全省各地一线物理教师及江苏省中学物理教学专家、各设区市物理学科教研员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江苏省高中物理优课评比暨新课程教学展示活动,由省中小学教学研究室和省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淮安市教学研究室承办,江苏省淮安中学协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高中物理新课程教学改革,加强高中物理师资力量的建设,促进全省高中物理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为办好本次活动,我校高度重视、积极准备。除全面整饬校园环境外,还对相关比赛场地硬件设施进行更新,精心制作会务材料,积极落实选手食宿、交通等保障措施,组织安排志愿者现场服务,为选手及来宾提供周到、温馨的服务。
 
  

 
 

 

 
  27日下午,参加活动人员陆续来到金陵宙辉国际酒店。我校教师志愿者热情接待,引导办理住宿用餐手续。

 





 
  下午四点半,活动主办单位在我校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选手会议,就比赛时间、比赛要求、比赛注意事项等方面向选手作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选手们的问题。

 


 
  随后,我校志愿者引导参赛选手对比赛场地多媒体设备进行测试,并安排选手与比赛班级学生见面。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预祝本次评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