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重视安全演练 创建平安校园——我校举行锅炉缺水应急演练活动

作者:蒋斌 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9-11 10:55:29 浏览次数:


 
        为提高校园司炉人员在锅炉严重缺水时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锅炉缺水应急演练活动。
  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安科科长吴健,特安科贺国斌、朱猛、莫伟等到场指导,校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食堂安全操作员、司炉人员参加本次演练。
 









 
  为提升本次演练效果,相关工作人员对演练方案不断修改完善,使之更科学、更具实操性。随着当班司炉人员向校园安全管理人员紧急汇报,演练正式开始。演练过程中,汇报、操作、接收指挥指令、现场处理等各个环节紧凑有序,均按事先制定的应急预案中规定动作进行操作。在紧张而又不慌乱的氛围中,演练圆满结束。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切实打造安全食堂、放心食堂。庞峰主任向记者表示,学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体员工要将安全工作想得更细、做得更实。此次演练,让食堂员工掌握了相关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技能,进一步加深应急预案相关程序的熟悉程度,确保操作人员在真正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有条不紊地履行应急程序,正确处置相关安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