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来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蒋斌 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9-11 10:45:35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淮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来我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区教体局局长房乃发,区教体局党委委员王懿明,校长于敏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校接待室,彭凯部长为教师代表杨文举、林纪强、任建伟(家属)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勉励老师们不忘教育初心,静心教书育人,立足岗位,创造新业绩。
  彭凯部长对今年我校高考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是于校长和全校老师们一起努力、共同战斗的结果。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支持淮中教育高质量发展。江苏省淮安中学为淮安区培养了很多优秀学生,老百姓对学校是非常认可的。他希望淮中老师们继续努力,明年高考再创辉煌。
  于敏校长向前来走访慰问的领导们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情况,并对领导们一直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代表全体淮中教师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使命,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立德树人,用卓越的办学业绩来回报社会,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