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8-29 19:26:4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教体局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安全,8月28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生工作处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于敏校长、葛金雷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葛金雷副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召开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及秋冬季传染病工作推进会的主要内容。他对教师工作组、学生工作组、教学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组、安全保卫工作组等,提出工作要求。

 


 
  学生工作处副主任李军就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作了布置。他对演练的方案进行了讲解,对具体环节做了细致地要求。
 



 
  于敏校长对新冠肺炎及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各负其责,明确自己的分工;思想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要熟悉政策,掌握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物资储备要充足,缺少要及时购买;开学的方案拟定和文字材料要提前做,方便大家熟知规范的流程;食堂、班级、宿舍等处要认真消毒,确保校园安全和卫生。
  于敏校长希望大家积极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并能够指导师生做好疫情防控等项工作,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让师生安心、愉快地工作和学习,让开学所有工作都能上轨道,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江苏省淮安中学的校园已经做好准备,静待全体师生员工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