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区长颜复到我校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8-23 08:43:00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下午,淮安区区长颜复到江苏省淮安中学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副区长李晓旭,区教体局局长房乃发等领导陪同检查。
 



 
  区长颜复一行从红外成像测温通道进入校园,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品储备室等场所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和卫生等项工作。
  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向区长颜复等领导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区长颜复充分肯定了淮安中学教育教学工作。他说,淮安中学教学质量高,规范管理,口碑好;于敏同志是有教育情怀的人,在教育管理、教育科研、教学质量上抓得很好;一所好学校必须有好的领导班子。
  颜区长强调,要继续抓好教育质量,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视食堂的卫生和安全,了解师生到外地和进淮安区的情况,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