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苏州大学为我校18名学子颁发录取通知书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7-24 08:58:50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美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芸一行来到江苏省淮安中学,向考取苏州大学的18名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江苏省淮安中学副校长沈成银、副校长葛金雷、校长助理兼校办主任王新南、高三II部主任征高才参加颁发仪式。党总支办公室主任朱平主持颁发仪式。

 


 
  淮安中学副校长沈成银致欢迎辞。他对冒着炎热来淮中颁发录取通知书的苏州大学领导表示欢迎,对被苏州大学录取的18名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到大学里勤学文化知识,勇攀科学高峰;希望苏州大学与淮安中学加强交流合作,形成机制,利用苏州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提升淮安中学的办学内涵;希望两校学生能够多交流多学习,促进两校友谊,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美华宣读了淮安中学考取苏州大学的18名学生名单。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向淮安中学赠送喜报。苏州大学领导向同学们颁发录取通知书。
 
 


 
  淮安中学毕业生、苏州大学新生代表韩静雯同学作表态发言,她对培育自己三年的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表示进入苏州大学后,要继续努力,拼搏进取,实现更远大的目标。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查佐明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淮安中学表示祝贺,对考取苏州大学的18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以“选择苏大 ‘窗’造未来”为主题作了讲话,从苏州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的精心设计引入,深入讲解了苏州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经济、名人等,接着又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规模、办学业绩和就业前景等。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学会调适,迎接新挑战;学会感恩,展示新作为;学会规划,奋进新时代。
 
 


 
  最后,两校领导和被苏州大学录取的2021级18名新生合影留念。
  多年来,淮安中学以“以富强祖国为己任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校训,秉持“一切为了人的发展,让每个学生都有梦想,让每位老师都有成就”的办学理念,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牢记使命,追求优秀,不断向苏州大学等高校输送优秀生源,努力为学生得到有选择的充分发展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