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江苏科技大学向我校赠送船模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6-29 09:11:40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一行4人来江苏省淮安中学赠送船模。淮安中学于敏校长接待了来宾。

 

 
 
  在接待室,于敏校长对江苏科技大学领导来学校表示欢迎,感谢江苏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对淮安中学的关心和支持,还介绍了学校历年来的办学成绩。
  晏超教授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今年招生和专业情况,并表达了期待淮安中学学生填报江苏科技大学的殷切希望。

 

 
  随后,江苏科技大学向淮安中学赠送了船模,祝愿淮安中学这艘巨轮在未来的征途上能够一帆风顺,也祝愿两校友谊的大船能够驶向更美好的未来!

 


 
  江苏科技大学坐落在江苏省镇江市,是江苏省人民政府与原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共建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江苏省淮安中学是江苏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每年学校向江苏科技大学输送很多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