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相信你们是最棒的——我校高三学生给学弟学妹留礼物送祝福

作者:春东 如月 发布时间:2021-06-10 10:32:19 浏览次数:
        高考结束的这一天
  他们与高中生活辞别
  挥一挥衣袖
  带走了一些东西
  却也留下来许多许多




 
  6月9月是高考最后一天。高考结束后,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一的同学们收到了高三学生留下的特别礼物和美好祝福,感到十分暖心。
 

  
 
  高一教室,桌子上留下了许多珍贵的东西,有水果、饮料和学习资料等,还留下一句句激励人奋进、让人感动的真心话以及一些高效的学习方法。
 
 

 
 

 
 

 
  高一同学们进入教室,看到桌上的礼物和美好祝福后,特别开心。同学们说:“收到学哥学姐的礼物,非常高兴,也很激动。我们一定不辜负学哥学姐的希望,好好学习,拼搏进取,考上理想的大学!”
 
 




 
  一件件小礼物,一句句励志话,一个个实用的学法,都饱含着高三学生对学弟学妹的特别的爱和祝福。高一学生将更加坚定信念,勤奋学习,砥砺前行,实现人生梦想。
 
 


 
  人生还会有很多个夏天
  只是这个夏天特别难忘
  你们聚如一团火
  散若满天星
  记得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