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区委书记张笑视察我校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6-06 17:30:29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淮安区委书记张笑一行来江苏省淮安中学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淮安中学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尚梅,淮安中学校长于敏等接待区领导。

 


 
  张笑书记一行从红外成像测温通道进入淮安中学校园,察看了校园环境、“小语种”广播室、校园广播室、监控室,听取了高尚梅董事长、于敏校长关于高考考点准备工作的汇报。
  张笑书记对淮安中学高考考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淮安中学进一步做好高考考点各项工作,全力做好为考生服务工作,确保高考考点工作安全顺利。
 



 
  淮安中学特别重视高考考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工作方案,落实了人员负责。安排人员对教学设备等进行了更换或维修。食堂提早准备,确保考生吃上营养、卫生、丰富多样的饭菜。目前,淮安中学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已全部做好。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谈效艳、区四级调研员戴红星等区领导和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房乃发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