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牛气冲天 一举夺魁一一我校为前往校外考点参加高考的学生送行

作者:房春东 邵娟 发布时间:2021-06-07 16:51:02 浏览次数:
    今天的你们站在
  距离梦想最近的地方
  壮志在胸  气贯如虹
  激情满怀  一跃成龙
 
 
  6月7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为前往校外考点参加高考的学生送行。淮安中学教育集团董事长高尚梅,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和成向前、马骏、沈成银、葛金雷、王新南等校领导,为考生加油鼓劲,祝福他们高考成功、金榜题名。
 



 
  高三同学们十余年来刻苦学习、奋力拼搏,终于迎来了高考,他们精神昂扬、信心满满。
 



 
  送考老师每人手上拿着一支金灿灿的向日葵,祝福考生一举夺魁。有的老师鼓励弟子放松心情,指导他们沉着答题。
 


 
 
  有的学生在出发前,安静地看课本翻笔记,拼搏进取的精神令人感动。



 
 
  7时50分,电子鞭炮音乐响起,在《我们都是追梦人》《壮志在我胸》的歌声中,送考车队出发了。
 


 
  
  学生志愿者在校史馆西边的梧桐路两侧,手举牛年吉祥物,高呼:“牛气冲天!一举夺魁!”
 


 
 
  汽车开到西大门,高尚梅董事长、于敏校长等校领导以及学生家长在道路两侧高举向日葵,微笑着向每一辆送考车上的学生送上美好祝福。
 


 
 
  校门内20位学生家长身穿旗袍,寓意“旗开得胜”;校门外家长们挥手欢送,大声呼喊:“一举夺魁!高考成功!”
  送考场面壮观,激动人心。
 



 
  祝所有考生考出理想成绩、实现人生梦想!
  祝江苏省淮安中学2021年高考再创辉煌!
 


 
 
  淮中少年鲜衣怒马
  青春圆梦放手一搏
  步入考场胸有成竹
  走出考场喜上眉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