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点赞!这样的活动太走心——我校为高三学子送上特别的礼物

作者:春东 如月 发布时间:2021-06-03 16:03:08 浏览次数: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你有他们满满的关爱
 
 
  2021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高三学子,除了老师和父母陪着一起战斗之外,学校各部门也都非常关心、支持,后勤服务处一直在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5月31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为全体高三学子送上一份饱含深情的礼物,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高“中”一本。
 



 
  为了做好为高三学生送爱心活动,后勤服务处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前期采购了新鲜的包粽子食材、大糕、本子、提子等。食堂师傅放弃休息时间,30日白天包粽子,晚上11点开火蒸粽子,然后小心地将熟粽子吹干。31日凌晨4点开始,将四件物品装进礼品袋。清早7点,他们把饱含爱心与祝福的礼物送到教室,分发给所有的高三学生。同学们接到礼物后,兴奋地拆开礼品袋,个个喜笑颜开。
 






 
  沈成银副校长对同学们深情叮咛。感谢后勤服务处为大家送来爱心礼物,希望同学们用行动和成绩回报这份心意和祝福,相信他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就一定会获得丰硕果实,就一定能考上向往的大学。
 



 
  后勤服务处庞峰主任说:“为了助力高三学生高考,后勤服务处做了很多工作。今年不仅为住校生准备了高考免费餐券,还提供四套菜单请同学们选择后再最后敲定,此外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高三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祝福全体考生。六个提子,寓意‘六六大顺’。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高‘中’一本,祝愿淮安中学高考更辉煌!”
 


 
 
  高三Ⅰ部(1)班陆恒磊同学告诉记者:“学校为我们准备的这个活动,很暖心,让我学习更有动力。高考前最后一周,我的生活很充实。生活在这样有爱的学校中,我对高考非常有信心。我在用心地准备,我觉得高考一定会成功!”
 



 
  高三Ⅰ部(1)班张宇月同学表示:炎热的夏天,暖心的活动,极好的彩头,非常有动力。高三学习虽然有压力,看到笔记本上的“一本高中”“金榜题名”几个字,让我很有信心。高中三年,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老师、家长的用心陪伴,在最后这段时间里,要用自己的努力回报他们,让我的青春不留遗憾。我的理想大学是浙江大学,我觉得我可以。



 
  像这样暖心的活动,淮安中学一直都在做着……
 
  淮中的高三学子
  你们不但能高“中”一本
  而且还会考上985、211
  牛气冲天 蟾宫折桂
  拭目以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