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市高中思想政治教师“党史进课堂”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我校举办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5-28 08:57: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思想政治课一体化建设,彰显“五育融通”“资源融汇”“学教融和”“融学课堂”理念,突出课堂教学的改革创新与融洽共生,更好提升教师立德树人的本领,5月25日至26日,淮安市2021年高中思想政治教师“党史进课堂”优质课评比活动在江苏省淮安中学举办。淮阴中学、淮安中学等高中学校的17名高中思想政治青年教师参加了大赛。淮安中学于翔、王磊两位老师参加了大赛。
 








 
  参赛教师十分重视此次大赛,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课堂上,参赛老师们精神饱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进行课堂教学。他们创新的教学设计、扎实的教学功底、灵动的课堂调控,营造的积极互动教学场景,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在场听课老师称赞。同学们认真上课,仔细听讲,回答问题声音响亮,积极参与小组活动,展示出淮安中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进取的精神,给评委和老师们留下了极深印象。

 




















 
  此次活动,为淮安市思想政治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技艺和交流学习的机会,提升了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能力,同时也推进了全市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稳步发展。
  淮安中学思想政治教师观摩了此次大赛,学习他人的优秀教学方法,反省自身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素养及业务能力。
  这次活动由淮安市教学研究室主办。承办此次大赛的淮安中学,全力做好活动各项服务工作,赢得了评委和参赛老师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