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五月,校园里最浪漫的事——我校高三拍摄毕业照

作者:春东 如月 发布时间:2021-05-04 12:45:03 浏览次数:
    曾经以为
  毕业遥遥无期
  不知不觉就到了
  拍毕业照的这一天
  青春不散场
  最美好的在这里




 
  一年除了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就是毕业季。没有四季那么长远,却比四季更加美好,更加让人想念。
 
 


 
  5月2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三学生在翔宇楼前广场拍摄毕业照。于敏校长、成向前副校长、马骏主席、沈成银副校长、葛金雷副校长、李斌副书记等校领导以及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参加拍摄毕业照。

 


 
  淮安中学是学生梦想启航的地方,高三同学们在这里流过汗水、撒下欢歌,奋斗过、拼搏过,就快要毕业了,即将离开学校,告别老师、同学,回想三年美好的时光,人人都想拍张特别的毕业照,留下特别的青春印记。
  拍摄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而热烈,洋溢着青春的色彩,师生们穿上“班服”,展示团结,定格青春,将最美的瞬间留在这里。

 





 
  镜头前,同学们甜美的笑容和满满的自信,展现了淮中学子青春朝气。快乐、幸福,高中三年的师生情、同学情都写在每个人笑脸上。校领导、老师们不时与同学们亲热交谈,为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同学之间合影,同学与老师合影,留下美美的记忆,收藏难忘的校园时光。
 
 














 
  高考的时间越来越近,同学们更加珍惜高中生活,更加珍惜同学情、师生谊。留影青春,奔跑冲刺,花开盛夏,圆梦大学。
 
  这本纪念册里
  有校园四季花开
  有梧桐树下的憧憬
  有小伙伴绿茵场的角逐
  还有老师们的披星戴月
  都是放不下的青春记忆
  爱你哟爱你
  江苏省淮安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