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高考加油餐,来啦!——我校开展“服务高三 助力高考”活动

作者:庞峰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5:21 浏览次数:
         今日,立夏。天地万物由生到长,进入辉煌的时刻。
  “春争日,夏争时。”距离高考越来越近,江苏省淮安中学食堂开展系列暖心活动,营造服务高考的温馨氛围,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以最饱满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

 





 
  4月27日晚,食堂召开“服务高三”伙食动员会,要求全体员工像对待自家孩子一样对待毕业班同学,将“爱”放在饭菜里,让孩子们开心地吃着喝着,能量满格。

 





 
  食堂管理人员使出浑身解数,为毕业班的孩子们提供最上乘的高考“加油餐”。

 





 
  为了使菜品更丰富、学生更喜欢,5月2日晚,食堂向高三全体同学征集菜单,服务人员用两天时间收集并统计学生最喜欢吃的菜品。

 





 
  5月3日起,食堂为高三同学精心配餐,每周在各班教室张贴一周菜单。

 

 
 

 
  同学们可以在教室内先看菜单,选好想吃的饭菜,然后前往相应餐厅,各餐厅售饭窗口也配有菜单。中餐特别配有各种营养高汤供孩子们选择。
  毕业班的孩子们,吃得很嗨!

 


 
  放学铃声响起,同学们走向食堂;每个餐厅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大快朵颐。这是食堂人眼里最美好的画面,这是对他们工作最好的褒奖。食堂人用心、精心地服务,为同学们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助力孩子们冲刺高考、圆梦大学。
 
  暖暖的关怀,温馨的服务,
  幸福的感觉,家的味道,
  美好就在这里。 
  立夏之美,在于希望。
  同学们,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