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强化学习 提升技能——我校举办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培训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4-26 11:32:44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教师知识、技能和专业化水平,主动迎接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增强教师应对新高考的前瞻意识和能力,4月24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举办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南通6位教育专家来学校为高三年级物理等学科老师以及命题研究中心成员、教研组长、高一高二年级备课组长进行了培训。
  培训活动中,来自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和江苏省如东高级中学的6位教育专家以“新高考、新复习”为主题,针对课程改革、高考改革,结合南通教育教学的特色以及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心得体会,深入地讲解了选修学科二轮复习策略等方面内容。他们讲解的内容丰富,方法新颖,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可实际操作的方法。

 

















 
  老师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认真听讲,不时记录,对有困惑的问题主动向专家请教。
 






 
  淮安中学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近年来多次组织教师到山东、江苏的南通和无锡等地高中学校学习交流,邀请教育专家来学校为教师进行培训,让老师们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此次培训活动,增强了教师对新课改理念的深入理解,提升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推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