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第24届“五四杯”辩论赛火热进行中

作者:张哲睿 发布时间:2021-04-29 11:08:44 浏览次数:
        胸怀千秋大业,恰是百年芳华。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江苏省淮安中学以此为契机,举办第24届“五四杯”辩论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也展现淮中学子的青春风采,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淮中学子慷慨陈词。近日,江苏省淮安中学迎来第24届“五四杯”辩论赛,目前已进行了四轮激烈的比赛,四轮比赛可谓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现场不时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唇枪舌战,刻绘青春锋芒。各个班级的参赛队伍都展开了激烈交锋,正方步步为营,巧妙设陷,反方沉着应对,避其锋芒,正反双方在辩论过程中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妙语连珠,烘托出针尖对麦芒的激烈现场氛围,为现场聆听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展现了淮中学子的能力素质,彰显了淮中人的青春风采。
  辩论赛的各位评委老师对每一轮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为参赛选手进一步提高提供了更多思路和方法,提高了整个辩论赛的思想高度。
  精彩还将继续,接下来的赛程是高一I部6班对战1班,高一II部5班对战17班,高二I部11班对战1班,高二II部3班对战9班,预祝他们成功,冠军表演赛将在5月4日晚7点准时开始,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往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