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向我校发来喜报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4-19 13:43:55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向江苏省淮安中学发来喜报,祝贺淮安中学为南信大输送了一批综合素质高、发展后劲足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淮安中学以“以富强祖国为己任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校训,秉持“一切为了人的发展,让每个学生都有梦想,让每位老师都有成就”的办学理念,锐意进取,不断超越,培育优秀学生,帮助学生圆梦大学。近年来,淮安中学向南信大输送了一批优秀生源,学生们在南信大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表现突出,为母校争得荣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一所以大气科学学科为特色,以海洋、信息、环境、教育等学科为重点,以理、工、文、管、经、法、农、艺、教育等学科为基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气象局、教育部、国家海洋局多方共建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