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政协工业(科技)二组来我校资助贫困学生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4-23 15:26:00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淮安区政协副主席葛明带领区政协工业(科技)二组部分委员代表来江苏省淮安中学,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爱心捐助。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副校长葛金雷、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徐怀亮、高一Ⅱ部副主任徐天赐以及10名受助学生参加捐助仪式。

 

 
  仪式上,淮安中学校长于敏首先代表师生对区政协领导、政协委员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淮安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办学特色以及杰出校友。他说,政协委员资助学生,为很多经济困难的孩子解决了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更加专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大家的爱心不断推动了学校发展,更直接的是在学生的内心深处种下一颗种子,将来开花结果,让他们把这种爱传递下去,这对于孩子的成长帮助很大。我相信,所有受帮助的同学,一定会更加努力提升学业,成人成才,将来到大学为淮安中学争光,有更高的追求,为国家多作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葛明及委员代表郑文峰、汤其双、韩兵、薛莲现场向10位学生发放每人1000元的捐助金。
  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为祖国更加辉煌做出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葛明说,每次来到淮中心情都不一样,主要是对这所奋斗不息的百年名校景仰,对辛勤育人的老师敬重,对抱负远大的学生赞赏。
  区政协副主席葛明指出,百年淮中,赓续辉煌。建校百年来,淮中取得了许多骄人成绩,我们既为过去的淮中而骄傲,更对未来的淮中充满期待。百年淮中,育才无数。淮中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不仅造福了淮安大地,也为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百年淮中,任重道远。希望淮中人要不忘初心、自强不息、以人为本、顺势办学、用心育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更加满意学校。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克服困难,充满自信,学会感恩,把爱心捐助化为成长动力,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你们的人,用知识创造美好的未来,努力为国家为家乡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