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同台展风采 竞技助成长——淮安区“岗位大练兵 教学大比武”高中体育决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春东 如月 发布时间:2021-04-11 15:27:38 浏览次数:
        为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体育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展示体育教师专业风采,不断提高体育教师课堂教学质量,4月8日至9日,淮安区“岗位大练兵 教学大比武”高中体育决赛在江苏省淮安中学举办。我校丁闯老师和来自区内高中的其他6名体育老师同台竞技。

 

 
  
  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充分贯彻“魅力课堂、高效课堂”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教学方案,认真组织课堂教学,每人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优质体育课。他们讲解精炼、准确,示范优美、标准,教学方法新颖,课堂内容丰富,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收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也赢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
  
 


 
  丁闯老师上的是足球课,组织有序,口令准确,声音洪亮,示范到位。他的课体现了当下体育课新的教学理念,让学生多动,运动密度把握得非常好,学生动作训练细致,评委们对他的课堂评价极高。










 
  淮安中学作为此次决赛的承办单位,用心做好决赛各项工作,葛金雷副校长和体育老师们为决赛顺利举办台前幕后付出很多。
  此次决赛,为体育老师搭建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老师们在比赛中共同学习、享受过程、相互促进;同时也促进了全区高中体育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