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在学习中收获 在收获中成长——我校举行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4-13 16:10:45 浏览次数:
         为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充分发挥班会课的教育载体功能,提升班主任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情境活动中展示师生良好精神面貌,4月11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举行了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全校有六个班级开设主题班会。
  高莹莹老师开设的班会课主题是《精准发力,高效复习》。教育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加强学习,注重精准发力,努力提高复习效率,力争在期中考试中取得最佳成绩。





  
 
  刘邓老师以《让学习真实发生,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为课题开设主题班会。刘老师小结班级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指导如何提高学生成绩,同时讲述了一个个优秀学生的案例,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在期中考试中考出优异成绩。

 



  
 
  徐浩洲老师以《且行且思 且悟且进》为主题开设主题班会。徐老师教育学生珍惜时间,努力拼搏,上好每节课,做好每道题,集中精力,迎战期中考试,不辜负自己多日来的努力,收获累累硕果。

 



 
 
  朱治宇老师以《让学习成为最美的事》为主题开设主题班会。朱老师告诉同学们现在的学习的确是很苦很累,但是只要用心去学习,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到那时就会觉得学习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白玉老师开设的主题班会课课题是《向优秀学习 向自我挑战》。白老师希望同学们向优秀人士、优秀学生学习,学习他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挑战自我,拼搏每一天,奋战江苏省第二次适应性考试,力争实现自己追求的目标。

 



 
 
  仇从俊老师以《心态大于能力》为主题开设主题班会。主持人声情并茂,妙趣横生;同学们倾情出演,深入讨论;葛校长语重心长,寄予厚望。这节课告诉同学们要重视身体健康,调整好心态,学会放松心情,坚持不懈地往美好的目标前行。





  
 
  每节班会课主题鲜明、内容鲜活,形式多样、趣味横生,让同学们明白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新时代追梦人,也为班主任和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展示和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了班主任的班级管理能力,促进了学校德育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