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岗位大练兵 教学大比武”高中物理决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4-14 10:07:5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12日至13日,淮安区教体局主办的“岗位大练兵 教学大比武”高中物理决赛在江苏省淮安中学举办。来自区内高中学校的18名物理教师参加了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积极参赛,充分发挥自己的教学才能。从容自信的教态、精练准确的用语、深入透彻的讲解以及制作精美的课件,展示了老师们优良的专业素养。同学们上课认真,积极发言、仔细答题,展示了淮安中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淮安中学作为承办单位,对这次活动特别重视,精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让选手和评委满意。
 






 
  此次活动,既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提高教学水平的平台,也为观摩老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推进了全区高中物理学科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