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邀请南通专家进行高三备考诊断性视导

作者:赵越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5:5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2021届高三二轮复习有效性,把握新高考方向,江苏省淮安中学从南通邀请了语文、数学、英语学科专家来校进行诊断性视导,并基于视导情况对语、数、英学科教学进行指导。




 
  3月31日下午,语文、英语学科专家先听了高三Ⅰ部的组内公开课,然后参加了高三Ⅱ部的集体备课。数学学科专家听了高三两部的组内公开课。
 
 

 
  集体备课后,视导专家分别与各学科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高三年级全体语文、数学、英语老师参加了相应学科的交流会。
 



 
  视导专家结合课例逐一点评分析,针对问题逐一把脉诊断。同时,还就如何根据学情因材施教、如何把握教学重难点、如何在实际教学中贯彻落实学科核心素养等问题分享了宝贵经验,提出了颇具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视导期间,专家们全面了解了各学科的备考计划、成绩分析、学案作业等情况,以期能全面诊断和分析淮中高三二轮复习备考现状。

 

 
  各备课组组长、老师表示,将在今后的复习备考中认真落实意见,切实提高课堂效率,让教学质量更加优秀,让学生收获更加丰硕,让家长社会更加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