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春风送暖,百花争妍

作者:春东 如月 发布时间:2021-03-13 16:37:21 浏览次数:
       三月的淮安,草木吐绿,百花争妍,生机盎然。
 






 
  江苏省淮安中学将绿色学校创建与教育教学有机融合,全方位、多渠道地改进环境教育,不断提升师生的环境意识和人文素养,并为建设绿色淮安、生态淮安作贡献。
  2016年淮安中学获得“江苏省绿色学校”称号。近年来,淮安中学把建设绿色校园作为重点工作,精心建设绿化校园。目前,校园绿化覆盖率超过60%,风景秀美。在松林、竹园、梅园、月季园、海棠园等主题园林的点缀下,校园风景如画。






 
  春风送暖催新绿,校园处处竞嫣红。翔宇楼、丽正楼、奎文楼、文峰楼、彦甫楼前后和丽泽堂前、校史馆周边、文渠两岸等处,枝叶吐芽,花儿绽放,微风拂面,香气袭人。
  亲爱的校友们,还记得那些可爱迷人的花花草草吗?此际,你是否又惦念着那些和花木相关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