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攻坚克难 拼搏实干——我校召开高三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3-14 16:54:5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高三全体教师大会。于敏校长等校领导参加大会。成向前副校长主持大会。
  大会主题是:总结一轮复习得失利害,聚焦二轮复习效益提升。
  



 
  沈成银副校长点评市统测、八省联考情况,并提出二轮复习总体教学要求。
 



 
  葛金雷副校长指导班主任在二轮复习过程中角色如何有效担当。
  刘爱萍、解大方、阮宝健、杨士飞等4位备课组长作了发言,他们介绍了在高三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



 
  
  成向前副校长为在淮安市统测中成绩突出的备课组长颁发了奖金。他还提出了备课组在二轮复习中制定规划、命题研究、协同互助、集体作战的重要性、操作性和实效性。他强调,要研读新课标,做好自己的事,在课堂上狠发力,在各个时间段严格把控,最后强化训练。




 
  于敏校长对高三前一阶段工作作了总结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他以“2021高考:学以致用”为主题作了深入讲解。总结了学校参加淮安市统测成绩情况。就高三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十点要求:制成一张表,盯紧墙头草,教研把方向,学研思良方,考研设情境,考核为导向,教室变学堂,学答变学问,弹性成潜力,携手创佳绩。
 
 

 
  这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高三教学目标,进一步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吹响了决胜2021年高考的冲锋号。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三,将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前进,发扬甘于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新进步,在乘风破浪中创造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