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承办区高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究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3-25 15:28:54 浏览次数:
        为提升高中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质量,3月23日下午,2021年淮安区高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学首次研究活动在江苏省淮安中学举办。区教研室心理健康教研员徐洪桂,淮安中学副校长葛金雷,区各高中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老师观摩了淮安中学蒋如平老师执教的心理健康课《与压力同行》和范集中学史雅慧老师的团体辅导活动——《正确认识自己》。两位老师的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方法新颖,同学们热情参与,师生和谐互动。




 


 
  在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交流研讨中,淮安中学学生工作处副主任徐怀亮向老师们汇报了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学校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立了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组建了10多名的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队伍,开展了心理健康节、女生心理健康培训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努力为学生解决心理健康问题。
 



 
  区教研室心理健康教研员徐洪桂对两节课作出了精彩点评,希望每一位心理健康老师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学习和研究,用心上好每节心理健康课,积极参加每次心理健康活动,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心中的困惑,努力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