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江苏大学招生办主任嵇留洋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3-19 11:47:28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嵇留洋一行4人来江苏省淮安中学交流指导工作。

 

 
  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和杰出校友。他说,淮安中学始创于1903年,在百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有古典文学研究家季镇淮、著名作家汪曾祺,中国科学院首批院士陈鉴远、中国科学院院士邵峰等。多年来,学校形成了“秉承恩来精神,培育高尚人格”的办学特色,坚持开展了“学习周总理,努力创三好”活动42年,高考成绩年年攀升,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江苏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嵇留洋为我校送来喜报和毕业生去向表,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并就江苏省新高考改革方案、省属高校综合评价录取等有关问题与我校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江苏大学会加强与淮安中学合作,不断提升两校的办学水平,让更多的高中生圆梦大学。

 

 
  江苏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首批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全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高校、首批全国50所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我校是“江苏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每年都向江苏大学输送众多优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