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高中信息技术学科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3-11 15:12:37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淮安区高中信息技术学科教学研讨会在江苏省淮安中学举行,区内高中学校的部分信息技术教师参加活动。区高中信息技术教研员陈寿禄参加活动。

 


 
  淮安中学信息组张勇老师开设了《认识数据》公开课。这节课教学重点是:模拟数据的数字化方法,十进制、二进制及十六进制之间的相互转化。张老师的课堂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独特,学生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极好。

 





 
  观摩课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信息技术学科研讨。张勇老师首先介绍了自己这节课的准备情况和教学设想。与会老师们对张勇老师这节课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称赞了张老师的课堂教学精彩。




 
  与会老师们还就下一阶段的信息技术学科教学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
 



 
  陈寿禄教研员对信息技术学科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老师们研究信息技术教学,关注学生的学习,积极参加教研、培训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这次研讨会,明确了信息技术学科教学内容和目标,为信息技术老师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机会,促进了全区信息技术学科教学的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