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高三二轮复习研讨暨高一高二教学研讨会

作者:赵越 发布时间:2021-03-06 16:44:0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髙高三二轮复习课堂教学效率,增强在新高考背景下高一、高二年级教学的针对性,减负增效,江苏省淮安中学于2月27日-3月3日分学科举办了高三二轮复习研讨暨高一高二教学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内容有:结合上一年度二轮复习研讨会决议与相关成果,依据新高考形势进行相关调整,确定高三二轮复习策略并形成方案;结合高一、高二两部备课组长会前思考结果,确定高一、高二年级教学指导思想、总体规划、每周课时、作业、小题练、练习安排,确定教学进度计划。

 
  
  语文组教学研讨会

 
  
  数学组教学研讨会

 
  
  英语组教学研讨会

 
  
  物理组教学研讨会

 
  
  化学组教学研讨会

 
  
  生物组教学研讨会

 
  
  政治组教学研讨会

 
  
  历史组教学研讨会

 
  
  地理组教学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为我校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面对新高考,我们要钻研相关教材,关注命题原则,分析高考题型。各备课组长表示要将本次研讨会的精神传达给组员,坚决贯彻落实在教学实践中。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今年的高考成绩必将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