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获得的这块牌匾含金量极高

作者:邵娟 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2-24 18:54:24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淮安区教体系统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在周恩来红军小学红军娃剧场隆重召开。在此次会议上,江苏省淮安中学荣获“2020年度教育体育工作综合目标考评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淮安中学师生拼搏进取、坚持办人民满意学校取得的又一个成果。

 
 
 
  2020年,我校秉持以“让每个学生都有梦想,让每位教师都有成就”的办学理念,以“全员研习新高考,人人践行新课标”为总体目标,以“继承传统,与时俱进”为指导思想,坚持素质教育方向,狠抓精细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建设高品质学校。
  我校坚持“秉承恩来精神,培育高尚人格”的办学特色,持续开展“学习周总理,努力创三好”活动;深入开展“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创建“三学习两带动”党建特色品牌;狠抓教师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定期开展青年教师高效课堂沙龙等项活动,形成市学科带头人、区骨干教师、校教坛新秀三大人才梯队;举办“五四杯”辩论赛、国庆演讲比赛、秋季田径运动会、“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励志报告会等项活动,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严格课程设置,全力打造高效课堂,强化新高考研究,2020年帮助2000多个家庭的孩子圆了大学梦。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教育报、环球时报、学习强国等重量级主流媒体对我校师生励志、暖心的高考事迹进行报道。













 
  2021年,江苏省淮安中学将以“落地新课标,转化临界生,战胜新高考”为总体目标,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办更让人民满意的学校,让百年名校品牌更有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