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2-21 10:32:22 浏览次数:
 

 
  新年新气象,扬帆踏征程。2月20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行政干部会议,规划新学期工作,布置近期工作。

 
 
 
  会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杨堃与大家分享了《中国高考评价体系对高考命题和语文教学的导向》,并就如何做好语文教学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

 



  
 
  高三Ⅰ部1班班主任张红彩、高三Ⅱ部1班班主任林纪强分别汇报了班级名校生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名校生培养表了决心。

 


 
  沈成银副校长表扬了优秀级部干部马士龙、杨益俊、颜丙戎、朱继元等,介绍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同时还鼓励其他干部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生的成人成才付出更多的才智和汗水。

 

 
  于敏校长从“落地新课标、转化临界生、战胜新高考”三个方面作了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学校百余年来的办学情况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从沧桑砥砺百十载、能人辈出育英才、薪火相传谱新篇、众人划桨砥砺行、集团上下共发展、社会各界同关怀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接着,以“转变”为主题进行了讲话,从管理转变、教学转变、育人转变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以“前进”为主题对新学期工作作了布置。

 


 
  作为百年名校江苏省淮安中学的领军团队,以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为己任,在各自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这是全体行政干部的大局观和教育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