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结束工作大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1-29 19:52:43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转眼间,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1月2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在丽泽堂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结束工作大会。于敏校长、成向前副校长、马骏主席、沈成银副校长、葛金雷副校长、李斌副书记、徐维民副校长等校领导参加大会。校长助理王新南主持大会。  

 
  沈成银副校长


  征高才主任


  杨步銮主任


  周学科主任

 
  高三Ⅰ部主任沈成银、Ⅱ部主任征高才、Ⅲ部主任杨步銮和国际部主任周学科就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谈了管理方法和教学成绩,谈了师生努力学习、科学拼搏的良好现状,更多的谈了老师们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一个个感人事例和创新举措。他们表示,新一年将继续努力,教好书、育好人,帮助更多的学生跨入高校,创造淮安中学高考新的辉煌。

 
  丁军主任

 
  教务处主任丁军总结了学期教学工作,并对“学困帮扶、作业答疑”进行培训。

 
 
  葛金雷副校长

 
  葛金雷副校长总结班主任论坛之微心理讲座,鼓励班主任假期反思学习,成为新的本土主讲专家。他还布置了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等项工作。

 
 
  成向前副校长

 
  成向前副校长就教科研工作作了总结。他讲述了老师们科研的事例,鼓励老师们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深入研究教育教学,实现学校“科研兴校、科研兴教”的目标。他还布置了假期教科研工作。

 
  王新南校长助理

 
  王新南校长助理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于敏校长

 
  于敏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学期结束会是一种仪式,也是一种追求,就像上课、下课时师生间的互致问候。细数过往,2020年洋溢着温馨,每位教师在自己的教育故事里担任主角,经营平凡世界里的快乐点滴。他代表校长室向团结、付出、努力、追求的老师们表达敬意。憧憬未来,新时代、新高考、新教材、新课标,既是挑战更是机遇,时间给创造者幸福,他从诲人不倦、自我充电、精准帮扶、手到擒来、抽样调查、温故知新等方面提出要求。寒假来临,春节将至,他希望老师们多给学生鼓励,多陪父母谈心,多伴孩子阅读。

 

 
  回首2020,淮安中学师生心中有爱,感恩相待;眼中有光,一路相伴;人人有梦,奋力前行。展望2021,淮安中学师生定会不忘初心,斗志昂扬,开拓进取,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