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传统佳节,暖心服务——我校食堂为教职工蒸包子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1-29 15:23:10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淮安中学教职工从食堂领到白白的、鲜鲜的包子。这是食堂为教职工做的一件暖心事。
  春节是我国传统佳节,淮安人过年都要蒸包子,寓意“蒸蒸日上、圆圆满满”。教师们平日里工作忙,几乎没有时间操持家务,学校关心教职工生活,组织食堂人员为教职工蒸包子。在蒸包子通知发出后,许多教职工到食堂订包子。食堂安排人员采购蒸包子的优质食材。

 










 
  洗菜、揉面、拌馅、包包子……蒸包子环节多,食堂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做好每个细节,确保包子质量好。临近寒假,食堂人员工作比平时更忙,于是利用空余时间为教职工蒸包子。

 




 
  淮安中学食堂为教职工蒸包子是一项传统的暖心活动,年复一年进行着,受到教职工称赞。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说:“为教职工蒸包子是我们食堂人应该做的,我们越是忙碌越是开心,从中体会到教职工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坚持做好这件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