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真诚沟通,膳得人心——我校召开高三师生伙食座谈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1-28 09:47:49 浏览次数:
    1月26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高三师生伙食座谈会,高三师生代表以及食堂领班、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副校长沈成银、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参加座谈会。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主持座谈会。

 

 
  庞峰主任向师生介绍了高三师生就餐以及食堂安全、管理、菜品等方面情况。她说,食堂人一直在努力,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为师生提供可口饭菜。她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拼搏,今年高考实现自己的愿望,考上理想中的大学。

 


 
  沈成银副校长说,这次会议的召开,说明食堂人工作用心,一直努力提升饭菜质量。淮安中学食堂是示范性食堂,很多学校前来学习。食堂的卫生、服务、饭菜质量等方面工作做得很好。他希望食堂继续用心做好饭菜,服务好师生。

 


 
  师生们纷纷发言,他们感谢食堂人的辛苦工作和热情服务,同时他们对食堂的菜肴品种提出意见和建议。庞峰主任和食堂领班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

 

 
  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作总结讲话。他希望食堂进一步重视食品安全,提升服务质量,办师生满意的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