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浓浓腊八粥 温暖师生心——我校开展腊八节“暖心送粥”活动

作者:春东 如月 发布时间:2021-01-21 17:00:34 浏览次数:
  1月20日,江苏省淮安中学开展腊八节“暖心送粥”活动,为全体师生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温暖人心的腊八粥。
  腊八节在我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在这一天做腊八粥,喝腊八粥是全国各地的传统习俗。

 





 
  为了做好“暖心送粥”活动,淮安中学食堂精心策划,安排师傅采购优质食材。师傅们用心搭配食材、清洗、煮粥……每个环节师傅们都认真操作,确保做出美味可口、营养丰富的的腊八粥。

 

 
 







 
  下午5点,食堂师傅做好了腊八粥。师生来到食堂后,看到腊八粥,特别开心,接过师傅送来的腊八粥,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来,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同学们说:“在腊八节,喝上一碗食堂师傅制作的腊八粥,暖暖的甜甜的,有‘家’的味道。”

 

 
  “有心”的班主任也为同学们和任课老师准备了“爱心粥”,同学们为老师们送上了祝福。
  今日大寒,却特别温馨。腊八节,喝碗暖冬腊八粥,追梦路上能量满满。
 
  冬天到了
  春天还会远吗
  祝你身体特别棒
  祝你心情格外妙
  祝你生活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