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吴晓飞老师和他的学生们

作者:张银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8:08 浏览次数:
 


        【薛伟豪】亲爱的吴老师,小小的粉笔就是你的双手,描绘出了你心中的蓝图。上课的铃声就是你征程上的冲锋号角,一路走来把汗水抛在身后。你会为学生优异的成绩感到高兴,你也会为差等的学生耐心的讲解,做到有问必答,你舍不得把哪一个拉下。为了我们你废寝忘食,为了我们你鞠躬尽瘁,你把心都给我们。         
        【成宇航】板书一遍又一遍的擦,灰尘染白您的鬓发,长满老茧的手诉说着您的无私。您将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奉献在教育的道路上,您虽有年纪但仍然焕发活力,为我们的成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吴老师,谢谢您!

 


 
  【史婷婷】课堂上是您神采奕奕的身影,课下是您循循善诱的指导!您从来不会拒绝任何一个学生,哪怕是再简单的问题你都悉心指导!您在黑板上写的每一个字都铿锵有力,殊不知,一节课下地上是积的满满的笔粉!我时常注意到您给我们讲过作业的笔,每每留有粉笔残余的印记,那是您不辞辛劳的痕迹! 为有您这样一个数学老师而感到骄傲!
  【张志炫】停不下的手,停不下的口,不停更换的板书,这是您上课时传授知识的状态。没有一丝松懈,只希望提高课堂效率,把更多的知识教给同学们。地上那一层的粉笔灰,体现了您的敬业和汗水。对于同学们的问题,您总是耐心的回答。谢谢您,吴老师,您辛苦了!

 


 
  【夏宇航】敬爱的吴老师,您那双粘满笔灰的手指导着我们走向成功,您所创造的粉笔层正是您为了我们所付出的精力。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您都会耐心地对待每一名学生。您就像一位厉害的塑造师,用粉笔塑造了我的数学成绩。感谢您的付出,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
  【刘宇蓉】敬爱的吴老师,每当年过花甲的您站在讲台上精神饱满地为我们传授知识时,我们总是深深地被您吸引,去往学习的世界。您那每次上完课后沾满粉笔灰的手,塑造出了我们耀眼的成绩,真的很感谢您,下课后还不辞辛苦的为同学解疑。谢谢您,吴老师,您辛苦了!

 


 
  【季雨萱】上课时,您不厌其烦的为我们讲解,一遍又一遍的写着板书,不知何时黑板上布满了您那详细的解题步骤,下课时,地上清晰可见的粉笔头,您那布满老茧的手也已铺上一层厚厚的粉笔灰,您会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为我们解答。在这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啦,我们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张苏轼】亲爱的吴老师,那讲台上不断走动的身影,那黑板上不断书写的字迹,那深夜等待我们的身影。青春年华美好,在这年华,我们遇到了最好的您。每节课下,厚厚的粉笔灰和你那长满老茧的手,无一不在展示着您对我们的渴望的满足,您用您的双手铺好我们前进的道路。 不抛弃,不放弃是您的准则,认真上课给予最好的知识是你的精神。谢谢您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闪耀的明星。我的词藻不够华丽,无法道出您奉献的全部,只能祝你桃李满天下,健康平安!                             
       【钱嘉良家长】作为家长,非常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孩子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学习,我们家长很放心也很满意。我们相信孩子在学校和老师点点滴滴的教育下,会一天天地进步。希望孩子在以后会越来越好。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