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线上家庭教育报告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1-16 11:19:15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家长提高家庭教育水平,解决家长在教育子女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家庭和谐、学生健康成长,1月13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邀请善朝教育集团专家房善朝老师为全校家长作线上家庭教育报告会。

 


 
  房善朝老师以“做优秀家长,度幸福人生”为主题作了报告。房善朝老师与家长分享了四个方面内容:如何让孩子养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性格、如何让孩子喜欢上学习和爱上学习、如何让孩子每学期每个科目提高8-10分、如何让孩子坚定考上名牌重点大学的信念。他还讲解了孩子性格形成期家长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提高孩子学习成绩的方法。
  随后,家长在线咨询,房善朝老师在线回答和解决家长在教育子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家长们表示:要重视家庭教育,多与孩子交流、学会鼓励孩子,为孩子创造好的学习环境,把孩子培养好、教育好,让孩子健康成长,拥有自信的心态,对学习充满兴趣,对生活充满热爱,对人生梦想有追求。
 






 
  我校历来重视家庭教育,每次假期各级部都会布置别具匠心的亲子作业,每年召开多次家长会,邀请家长到学校参与班级管理,与家长共同教育学生,让学生在高中三年中勤奋学习,拼搏进取,考入理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