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高三贤内助联谊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1-01-01 18:29:3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1日晚,淮安区翠和嘉华大酒店内温暖如春,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江苏省淮安中学在这里举行2021届高三贤内助联谊活动,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和家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于敏校长致辞。他说,2020年的鼠年即将过去,2021年的牛年即将到来,我们就要开启新征程。高中时代的学习生活是最苦的,也是让学生很难忘的。我们老师陪伴学生时间最长的,对自己家的孩子关心却比较少,就是为了帮助更多学生圆梦想。2021年,有我们如此强大的团队,有家属的支持,我坚信,我们一定会帮助更多的学生考入理想大学。
 



 
  淮安区教体局副局长高云海应邀出席并作了讲话。他说,奋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淮安中学全体高三教师是学校最优秀的群体,也是整个学校的支柱与希望,因为你们的工作诠释着教师职业,诠释着教师风范,诠释着学校的优良传统。可以说,高三老师的肩上挑起的是社会、学校、家庭的责任与重担,是家长的梦想与期盼。希望淮安中学师生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再创新辉煌;希望贤内助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自己爱人工作,为完成工作目标任务而共同努力。

 







 
  联谊活动中,老师家的孩子们纷纷上台表演节目。小朋友们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游戏和抽奖环节,大大增加了联谊活动的欢乐气氛。
  此次贤内助联谊活动,增进了高三老师与家人相互间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高三全体老师和贤内助们的共同努力下,江苏省淮安中学2021年高考一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