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第七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房春东 如月 发布时间:2020-12-25 15:23:32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江苏省淮安中学第七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淮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科长张海勇、副科长刘相生应邀出席大会。淮安中学校长于敏、工会主席马骏、副校长沈成银、党总支副书记李斌、校长助理王新南等领导出席大会。食堂刘卫国、马红姗两位领班主持大会。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管理、规范食堂员工行为习惯、全面提升食堂员工的劳动技能和文明素养,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11月下旬以来,江苏省淮安中学工会、团委和后勤服务处共同举办了第七届食堂员工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各餐厅在领班的带领下,认真组织、精心准备、全员参与,为自己争光彩、为餐厅争荣誉,确保了活动的有效开展。食堂5个餐厅,按厨师组、面点组、卫生组、物品摆放组、售饭组五个大项进行竞赛。

 

 
  会上,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作了技能竞赛总结报告。她回顾了这次竞赛的过程,总结了经验,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干一行,敬一行。她表示竞赛虽然结束,但是工作未结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精益求精,不断完善。

 

 
  李斌副书记致辞。他称赞了食堂人的敬业、谦虚和创新。他说,多年来,食堂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取得了多项荣誉,成为了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

 

 
  工会主席马骏宣读了技能竞赛的获奖名单。周云洋等3人获厨师组一等奖,尹志云等2人获厨艺挑战赛一等奖,朱从兰等2人获面点组一等奖,一楼东餐厅(大厅)、二楼西餐厅 (操作间)、二楼东餐厅 (洗刷消毒) 获卫生组一等奖,二楼东餐厅 (大厅)、一楼西餐厅 (操作间)、三楼西餐厅(库房)获物品摆放组一等奖,唐德兰等6人获售饭组一等奖,唐德兰等15人获服务之星,马建明等3人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二楼东餐厅获文明餐厅。

 























 
  领导和嘉宾为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张海勇科长作了讲话。他称赞了淮安中学食堂团队文化建设得好。希望从事餐饮工作的每个人要把食品安全管理规范牢记在心中、严格执行在每一天。

 


 
  于敏校长作了作话。他代表学校感谢食堂员工的辛勤工作。为了千家万户梦圆高考,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他希望食堂人更加重视食品安全,提升厨艺和服务水平;祝愿食堂人快乐生活每一天。

 











 
  食堂员工表演了合唱《歌唱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大中国》、情景剧《餐厅风波》、舞蹈《花儿哪有阿妹俏》等精彩节目,展示了食堂人多才多艺的另一面,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食堂人带给大家一个又一个惊喜。为了这次汇报演出,他们一遍又一遍地排练。这个夜晚,他们感动了观众,更感动了自己,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