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淮安区教体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2-16 10:23:30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淮安区教体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例会暨“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在江苏省淮安中学召开,教体局直属机关各支部书记、教体局党委直属各学校总支(支部)分管负责人、镇(街道)各总校教育总支、各中心初中和小学支部等单位的党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委员、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管理中心副主任孙青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党建办主任张代成主持。

 




 
 
  8时许,参加会议的人员陆续来到淮安中学校史馆,他们首先观摩了淮安中学党建工作和教体局党委直属各(总)支部“三会一课”工作台账,观看了淮安中学党建活动宣传视频和图片。
 
  
  江苏省淮安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斌

 
  会上,江苏省淮安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斌作了专题讲座,以“结合实际,彰显特色,努力做好‘三会一课’工作”为主线,向与会者汇报了淮安中学2020年的党建工作。他介绍了淮安中学“三会一课”的基本流程(总支思考布置、支部具体落实、骨干做好记录)、主要特点(结合实际、彰显特色)和已取得的初步成效(干部重视、党员带头、群众响应),介绍了学校党建特色品牌 “三学习两带动”(党员学习周总理,带动老师学习周总理,带动学生学习周总理),介绍了学校的恩来党建活动室,得到了孙青主席的充分肯定。

 
  区教体局党建办主任张代成

 
  区教体局党建办主任张代成就“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工作了辅导。
 
 
  淮安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青

 
  淮安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青就基层党建工作暨“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了指导。他从怎么看、谁来干、干什么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希望各单位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做实做细党建工作,创建党建品牌项目,让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评委们对“三会一课”工作进行评比打分

 
  会议期间,评委们对教体局党委直属各(总)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进行了评比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