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李会军来我校讲学

作者:春东 艾子 发布时间:2020-12-12 09:47:4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教授李会军应邀来江苏省淮安中学为高一年级部分学生作报告。中国矿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招生主管崔晓鹏也应邀出席报告会。淮安中学信息组尹志云老师主持报告会。

 





 
  李会军教授以“Robo-X联合创新实验室的进阶之路”为主题作了报告。他从极客的摇篮——Robo-X联合创新实验室、智慧的舞蹈——酷炫的机器人技术等方面作了讲解。李教授还播放机器人视频,同学们看到机器人开门时,专注投入,发出阵阵惊呼。

 

 
  李教授讲解的内容丰富,幽默风趣、通俗易懂,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报告会不仅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人工智能的基本知识,而且激发了学生对学习科技知识的浓厚兴趣,提升了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同时也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江苏省淮安中学是中国矿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每年都有多名学生考入中国矿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