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创最美办公室,遇见最美的你——我校举办“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2-05 17:53:34 浏览次数:
        “各位评委好!墙上挂着的小白板上张贴的是我们历史组的值日表和组规,是我们组独创的特色,请大家细瞧,值日表上的我们可爱吗?”江苏省淮安中学高一Ⅰ部历史组一位老师向评委老师介绍说。
  12月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组织评委老师走进教师办公室,打分、评选“最美办公室”。

 

 
  办公室是教师工作的主要场所,是教师的小家,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为推进教师办公室文化建设,丰富办公室文化内涵,创建更加和谐、温馨的办公环境,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11月下旬,江苏省淮安中学开展了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由校长办公室等部门的老师组成的评委组走进教师办公室,进行评比打分。
  每个教师办公室都精心策划,有许多特色和亮点,环境布置与书香校园相统一,给人焕然一新之感。有的办公室张贴老师的书法作品,体现了老师极高的书法水平;有的办公室设置安静的阅览区,体现了浓厚的读书和研究氛围;有的办公室张贴了名人创作的励志句子,展示出老师们奋力进取的精神;有的办公室绿意盎然,鲜花正开,给人带来美的享受。老师们用一个个精心的创意,将办公室装点得典雅、温馨,使他们有更好的心情进行作业批改和教学准备,展示了老师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面貌。 

 










 
 
  评委组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办公室的整洁和美化,为学生做表率,有效促进教室美、校园美,为创建最美、最文明、最和谐的淮安中学尽一份力。
  此次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营造出一种团结、协作、积极的办公室文化和一个温馨、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更有利于教师快乐工作,促进大家更加用心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