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精耕细作 静待花开——我校召开2021届高三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2-04 15:05:06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在校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高三全体教师会议,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于敏校长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沈成银副校长主持会议。
 
 

 
  沈成银副校长对期中考试情况进行分析。他对高三各部的期中考试成绩进行通报,对优胜班级进行表扬,对落后班级进行提醒。同时,对优秀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进行表扬。

 

 
  于敏校长对高三工作作指导并提出要求。他以“产生积极的变化”为主题作了讲话。他对高三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八点要求:语数外是挑战,更是机遇;权责清晰,赏罚分明;首选科目送分也“送命”,再选科目难度会有;课堂教学宏观存在“五象”和“六化”;优化课堂过程审美设计,大胆推行伙伴互助;把个人工作时间用在学习、设计、选题和点培上,把集体工作时间用在交流、分工、研究和分享上;管理上要凝心聚力,聚焦教学,提高分数;德育上要输出感性智慧。
 
 

 
  于敏校长勉励所有高三教师不忘初心,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精耕细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高三各项工作做细做好,争创新业绩。

 

 
  此次会议,为高三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更好的方向,也让老师们更有信心去教书育人,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