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让生命充满爱——我校举办感恩励志报告会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1-16 10:26:50 浏览次数:
        为激励学生奋力前行,帮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11月14日下午和15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在校运动场分别举办高一、高二年级感恩励志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著名励志演说家房善朝、段智辉老师作“让生命充满爱”的励志报告。高一、高二师生和家长参加了励志报告会。

 

 
  14日下午,段智辉老师为高一学生作了励志报告。他简洁风趣的开场白让整个会场一下子变得热烈起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的激情。段智辉老师的演讲从感恩励志、生命教育、意志品质、人生理想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和各领域成功人士的经验,对同学们作了全方位的指导。

 

 
  同学们向老师深深地三鞠躬表达感谢,走到老师面前与他们拥抱。

 

 
  家长们与老师握手,向老师道谢。

 

 
  在学生与家长拉手、拥抱中,许多学生和家长流出了热泪,场面非常感人。

 








 
  段智辉老师的演讲,妙语连珠,幽默风趣,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师生和家长。
  淮安中学徐维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勉励同学们把握当下,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理想而奋力拼搏。

 

 
  15日上午,在高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房善朝老师登台演讲。他从理想、感恩、自信、勇敢、努力、坚持等方面作了深入演讲。

 

 
  房善朝老师邀请同学们登台,还邀请了班主任代表刘洵老师登台为学生鼓劲加油。在房善朝老师的鼓励下,男同学们冲上台,做俯卧撑,体现了师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同学们向老师三鞠躬表达感谢,还纷纷走到老师面前,向老师表达感谢;老师与同学们深情拥抱,为他们鼓劲加油。

 

 
  学生向家长鞠躬,学生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与家长拥抱,对家人的培养和关爱表达谢意。场面非常感人,无数学生和家长泪流满面。

 




 
  台上的同学大声说出自己的理想大学,展现出淮中学子的远大目标和拼搏勇气。

 

 
  房善朝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充满激情的声音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精彩演讲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淮安中学成向前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为自己的梦想大学奋力前行。

 

 
  淮安中学每年都开展多项特色德育活动,以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以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以活动促进学生追寻梦想。老师们敬业奉献,学生们奋力拼搏,淮安中学必将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