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厨房开放日暨家委会成员体验伙食活动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20-10-19 11:17:2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江苏省淮安中学举行厨房开放日暨家委会成员体验伙食活动,高二年级四十多位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家长们在淮安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斌、后勤服务处主任庞峰的带领下,深入查看了厨房环境卫生状况、餐具消毒情况、各种食材处理的工作环境,了解了食堂原料采购、食品加工、饭菜价格、营养搭配等方面情况。

 

 
  参观结束后,家长们来到了翔宇楼三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庞峰主任对家长们来学校参加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向家长们介绍了食堂为学生所做的工作。她说:“食堂尽心尽力地做好学生的饮食工作,努力让学生吃得好、吃得健康、吃得有营养。如何更好地把食堂工作做得更好?我们需要家长们的参与,恳请家长们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孩子饭量大,饭吃得不够,可以再免费加饭吗?”“孩子到食堂稍晚点,能吃到饭吗?”……这些问题一直是家长们关心的。家长们就孩子的就餐情况和参观食堂的体会,畅谈了自己的感想,提出了中肯而客观的意见和建议。

 

 
  李斌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大家有着父母的心情,专家的本领,有的建议非常专业。我们就喜欢听意见,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把伙食做得更好。虽然食堂做几千人的饭和家庭做几个人的饭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员工会带着父母的心,为孩子做饭,努力做出家庭饭的味道。

 

 
  家长们填写了厨房开放日调查问卷后,到食堂陪同孩子就餐,品尝饭菜,体验学生就餐全过程。

 

 
  开学生伙食座谈会的学校不多,开家长伙食座谈会的学校更少。家长们对淮安中学举办“厨房开放日”活动,开诚布公地请家长们挑毛病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中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食堂都虚心接受、认真采纳并及时完善相关工作,努力为学生提供更细心、更贴心的服务,让家长们更放心、更舒心。